作为一个刚刚工作3个月的数小时觉得高中的孩子好带吗当老师开心吗?嗯,这是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要不要以王老师这条路一直走下去,但是他最近中了这3个月来,我感觉啊,老师的话有过,就说你在工作中能有那种长久的感觉但是我可能现在还没有找到真正的成就感,所以说我在想,一年之后我一直在,彩膜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老师这个职业,在工作中现在那感觉,就说一般般也不是很有成就感,但是生活让你为我的生活知道自己是老师这个职业那一年之后呢?我感觉我应该可以想清楚一点再说今天我来学习都来学习了,24班参加培训来看看有什么其他路可以走下去,说说这说明了地方谢谢!

评论

© 创客教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