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幼教为本科的专业的这样的一个研究生那么你觉得咱们这个课程的话是不适合在幼儿园阶段开展呢如果如果要开展的话,可以有哪些形式以及老师在渠道上要有什么样的注意事项呢!嗯在我觉得这种课程是比较适合幼儿园的游戏是亲子活动之一中间特别适合适合,嗯,怎么开展呢?早是我的话我就会像老是有这种视频是不是我肯定会开始的时候也会给小朋友播放一个视频,然后让小朋友和家长一起来做,总是这样子的,然后再进行个别的知道因为一个班的话,像亲子活动中间的话一个班就十来个家长和小朋友这样很好进行就是,个别辅导。那么目前这个阶段对于幼儿园来说,他的亲子活动是收费的吗?那么我知道你之前在幼儿园曾经有过一年左右的实习经历。这种亲子活动是收费的脚说是学校里面举办的那种大型的庆祝活动他是不收费的但是说着说,是自己开到这种辅导机构那肯定是收费的。那么在幼儿园公办幼儿园当中,他的学费和器材费是不是就一开始就收的然后这些东西是怎么样去,厄运型的。记者费用在最开始时候在交学费的时候就已经收取了所以在开展活动的时候,一般是不收取的。

评论

© 创客教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