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你心中的比较理想的科学课堂是什么样子的然后呢咱们这种模式就是学生看视频或者啊,这种这个比较偏自学的学生能够控制自己,嗯学习节奏的这种东西俺觉得在课堂当中可能会有什么样的应用呢!哦我觉得,比较理想的科学课堂首先我觉得小孩子要在这个课堂里面,感受到特别快乐,然后而且呢我要觉得我觉得应该让他们能够提升一些自己的科学素养吧,然后可以上有所提高。你觉得在这个过程当中,你会怎样使用这个视频这种学习资源呢?首先我觉得这种资源特别的好,因为这个视频资源的话,他可以就是嗯,让更多的孩子就是接受特别优秀的老师授课,因为你不可能每个老师上课都特别好吗?但是你通过这种视频的话就像我看那个额,我老师的视频我就觉得讲得特别细致,然后自己也补补了,相当于不乐意写这些这方面的知识,然后觉得小孩子学这个的话也就是也会特别感兴趣然后她也不会那么那么的接受不了,而且视频的话,他可以控制自己的学习速度慢,让他不懂的话,他可以倒回去继续考吗?让我觉得特别好。

评论

© 创客教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