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大四的学生,然后可能马上要走入就业的行列当中去那么你想做老师吗想做一个什么样的老师?其实之前骂我之前走的,因为我学的是电气这方面专业之前没有想过哦坐垫因为之前想做老师的话可能就想做电器这边,但是可能觉得自身理论不够当中,有考电网这边,但是觉得好像,嗯想想,电网这边可能有时候太贵,那个有限时吗有点那种,所以就没有了,后面听说这边有这么一门中,哦,创新的中通用技术课,然后之前是抱着试一试的状态过来试了一下,然后听了老师罗老师他们讲了两节课这种就是整体是属于中同学自己动手做的就一个理论知识之后,然后同学自主动手做的这么一门课其实我觉得这种,课程比较新颖会比较吸引我如果有的话可以的话我觉得,嗯到时候这个培训完了之后我觉得我可能会,从事这方面。

评论

© 创客教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