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活动使用的硬件都是小吴多年的积累,我能保证每一位老师老师都能够免费使用,但是我们鼓励老师自带设备过来,因为那样收获更大。

Scratch测控板

在信息技术教学中,信息的输入和输出是一个必须要讲解的内容,针对大班教学的需要,研发了同时具备输入和输出功能的Scratch测控板。这块板由labplus 盛思出品,质量稳定。适合复杂的教室环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0.0.qtEYcS&id=39291224486&scm=1007.10115.744.0&pvid=e845cb4c-58d5-4fb6-8623-25f1f76d67ed

Scratch测控板是Scratch传感器板的一个升级版本

此次活动的所有器材的价格都是公开透明的,对于普通的传感器板,可以在淘宝上搜索“Scratch传感器板”

http://s.taobao.com/search?q=scratch+%B4%AB%B8%D0%C6%F7%B0%E5&s_from=newHeader&ssid=s5-e&search_type=item&sourceId=tb.item

有很多选择

我们的原则是,如果你来,我们送传感器和执行机构,并且帮助你设计一个学期的课程带走。你付出,我付出。

鼓励老师自费购买,自费的,才会更加珍惜。

 暑期工作坊简介

http://edumaker.lofter.com/post/41020e_16db31d 

 

评论

© 创客教育 | Powered by LOFTER